一早起來看到你的MSN ID換了
完全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改的
昨晚下課後因感冒昏昏沉沉12點左右就睡了
說真的
我還挺想跟妳聊聊天的
 
也許吧
錯過了昨天機會就消失了
感覺的出來在你眼中我不能滿足你想要的
也許是強勢所散發的安全感
也許是把你放在手心的安全感
總是感覺妳對我有一些失望吧
沉重的三個字:一個人
深深的在我的螢幕上顯示出來
 
尊重你的決定
我不能控制你
我也不能要求你做些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我能做的只能安慰你並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雖然你討厭我這樣講
但是連與你見面都遙遙無期的我
我能做什麼
 
一切的一切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