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認識這麼久你讓我真的失望太多次
放鴿子或是突然失去聯絡的次數已經多到不可考了
除了那天一早的電話外
讓我心動的次數真的很少很少
那天後又開始無消無息
放下身段到委屈求全了
你依然愛理不理
 
考慮到你的因素所以不跟妳計較
但發現自己內心的不快樂越來越多
常在想這樣放在心上真的好累
放在心底就不用受相思之苦
常在想這是當替代品代價
要讓你放下之前的一切真的需要給你空間
但想問你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問我這些問題
為什麼問了依然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
想給你時間準備好了再開始
這樣的時間跟空間好像讓你不在乎我
 
那天之後我開始不快樂
越來越不快樂
自己的微笑自己都覺得虛偽
外表的自信自己看來也會心虛
安靜的夜感覺真的好失落
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