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戀舊的人
所以在家裡許許多多的舊東西當不實用的時候
我會選擇丟棄
當出現丟之可惜但久久不用的東西時
我也會先放在一旁
當整理到第二次時就狠下心來丟棄
因為我知道這個時候空間才會空出來放適合自己的
 
但為什麼對感情時的我不一樣
也很清楚明白自己的心中只能有一個位置
卻不願意將那個位置清出來
讓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離開我的心
這一放就放的好多年
常從我口中說出的"時間能淡忘一切"就像是假的一般
像是一個鐵則在我面前破碎
 
時間真的不能淡忘一切
除非自己真的可以放的下
如今我真的想要放下心中的那個人
因為現在我知道時間再久有些心結依然存在
當這些心結存在的同時
我與心中的那個人就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他的心我不能操控
我的心也將空出留給下一個女孩
也留下的一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