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已經超過400天
真是可喜可賀...
好像不太對
至少
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滋味
已經習慣一個人的孤獨
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現在的我也並不打算接近戀愛
被人甩過
知道被甩的滋味
甩過別人
知道自己不喜歡當黑臉
當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會碰到這些問題了
一個人...可喜可賀
又離題了
 
Sun 
謝謝你
403天後你依然喜歡我
但是我們之間應該像你說的Say Goodbye
 
而Sara
Sorry
我太容易因為一些個人因素而放棄感情
也許讓你覺得可怕
但是我真的不會處理這樣的感情問題
過去的就過去吧
 
單身400天
準備好邁向第二年單身紀念日
至少現在我還沒準備好面對戀愛
 
可喜可賀...{今天的我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