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胸懷大志的夢該醒了
 
小時候歃血為盟的夢該醒了
 
小時候一相情願的夢該醒了
 
所有美麗的幻想
 
該逐出我的心房
 
因為
 
我沒有辦法完成小時候那天真的想像
 
我沒有辦法阻止所謂的兄弟補我ㄧ刀
 
我沒有辦法要求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
 
我活著不是要證明什麼
 
更不是想要傷害誰
 
也不是要誰的憐憫
 
我傷害的人 對不起 我不是真心的想傷害你們
 
想憐憫我的 對不起 我不需要同情小狗的眼神
 
討厭我的人 對不起 說出來我會努力是著改變
 
想看我出糗的人 麻煩請親口對我說 我不想死不瞑目
 
想背後補我ㄧ刀的人 麻煩請到我面前 說出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後 愛如何插都隨你
 
我不知道
 
事後這麼久了
 
這種事情也有人愛管
 
若是如此
 
對不起
 
我心態不對
 
至少我認為
 
我這樣做問心無愧
 
認為我是朋友的
 
一樣會在
 
認為我不再是朋友的
 
請 拜託 懇求
 
離開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