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自己的行事曆
頓時發現4、5月的行程真的有夠多
原來自己已經忙了這麼久
看了看5月接下來的事情
又是一堆事情要做
忙到想要發洩的機會都不太有
之前想要去敗家買買東西來慰勞自己的
又一直找不到時間
唯一宣洩的動作只剩下睡覺前的20分鐘
打打CS來洩憤
 
而且在這個月
自認是最美麗的美夢破碎了
相對的疲勞度又上升了不知道多少
好想大醉一場
讓我短暫的活在沒有事情的時刻吧
好想找不認識的人述說苦衷
讓我短暫的跳離這讓人煩惱的泫渦
好想花些錢沉醉在物質的享受
讓我短暫的將擾人的煩惱拋諸腦後
 
可惜在轉時間裡都做不到
 
這就是人生
 
被人背叛、被騙、被框、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他、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天天煩你、有苦難言、意外、災禍、計畫趕不上變化、孤立無援、失望、絕望、懊惱
 
讓自己能開心歡笑的時刻又是如此的短暫
 
我承認
現在我的很不開心
已經快把自己關在只有我自己的空間了
 
想沉澱
 
想安靜
 
更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