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最近失眠真的家常便飯
昨晚跟妳吵一架
腦袋更是清晰
現在把這幾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說一次
 
3月16日早上4點53分你打電話給我叫我以結婚為前提跟妳交往
我被你的舉動嚇到
你的諸多問題我無法回答
後面閒話家常
我要你早點回家睡覺
你說起來打電話給我&下星期假日(24&25)來找我
之後就消失到3月23日
MSN把你的暱稱改為一個人的時候
會錯意的我用祝福的話傳簡訊給你
那天用簡訊聊天...3封...
之後再度消失
原定假日你要來找我
到25日接近傍晚我傳簡訊給你
半開玩笑的方式說已經猜到你不會來找我
28日傳簡訊說想跟妳見面
打電話給你後也在聊網路卡的事情
之後說回家打給我用MSN幾句話帶過
30日把這幾天的感受說出來卻吵了一架
你說我讓你更心煩
那不要了
 
應該是這些
有漏跟我講我補上
 
想問你
你說你朋友不看好
那你的朋友可以斷定你的幸福嗎
關係複雜那一開始就不要開口說要在一起
要在一起就不要在意那些問題
你說中永和遠我沒說要去找妳嗎
你說你還想要考慮但是16日之後你有主動跟我說過嗎
我沒這麼了不起可以猜穿你的思想
而且喜歡你這麼多年我會不能多等這一些時間嗎
想在一起不等於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看到我打電話給你就急著在MSN上敲我
那需要冷靜想想的事情為什麼就不能在前天上線的時候先跟我說一聲
 
你昨晚說的並沒有錯
錯在你想的並沒有跟我講一聲
我的猜疑就是因為你16日之後就不聯絡搞消失
別把我想的那麼專制
而且我認為你欠我一個道歉
把我當作什麼想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了
 
附帶一提一封沒傳的簡訊
↓↓↓↓↓↓↓↓↓↓↓
也許我只是替代品而已
你不喜歡我跟我在一起那一切都沒有意義
不喜歡不如不要在一起
放手看你幸福也是一種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