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毛巾
沒錯
這是一塊偽裝為蛋糕的毛巾
 
 
為了買這個東西
足足連續跑了三天
到第三天老闆總算開門營業
 
老闆:兩個算你便宜點!
我:你要不要?(叫表弟陪我去買)
表弟:好啊!
 
於是兩個大男人一手一個!(他的已經送給他女朋友了,沒照下來,殘念)
 
但是我為什麼要買禮物賠罪啊?
說實話,好像又不是我的錯!
怎麼可以任性的把錯推到我頭上勒?
算了!習慣任性了!
 
但是之後星期三到真的是我的錯!
當為了星期三賠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