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
這幾天的喜怒哀樂都是用裝的
靈魂像是失去了色彩
像是機器做著該做的事情而已
 
嘿嘿...
演技越來越高明了...
騙到不少人...
 
好像不是該高興的時候耶
但是最近找不著讓心靈亢奮的元素
也不是提不起勁
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說不上來
也不清楚是什麼
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應該是目標?
或是支柱?
恩...疑...喔...阿...(深思)
應該是短暫的放空吧
 
也好
沒有這種體驗的說
這種不在乎任何事情的感覺也算很輕鬆
就想到之前讓我痛到不行的感情依然也不在乎
 
別罵我冷血動物
這只是心太累之後短暫的休息
當再次找到心跳的動力
又會變成之前那個我
 
現在讓我的心好好休息吧
它累了
我也累了
讓〝我們〞靜靜等待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