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昨天我竟然穿〝粉紅色〞的POLO衫出門耶
不用太久...
在三個月之前
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穿粉紅色的衣服有個好處
我絕對不會駝背
因為我很不想看到自己穿的粉紅色(骨子裡依然不能認同)
 
那...
穿粉紅色的壞處勒
被朋友說很粉...很娘...(我是Ray...我不是Gay...而且我性向很正常也很陽剛好嗎??)
比較誇張的
昨天睡覺前明明換了睡衣
關上燈躺在床上
閉起眼睛都是粉紅色
阿...
好難過...
難怪昨天睡著了也睡不好
看來我與粉紅色無緣...
下次有機會再穿它吧
短時間內要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