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卓倫,球鞋設計界最亮眼的新星!但他的最新設計,令公司嚴重虧蝕將近十億美金,因此被炒魷魚了。正當他為丟掉工作沮喪之際,傳來父親猝死的消息,女友又提出分手,雪上加霜,令他人生跌到谷底。此時,他必須拋開自己落魄的模樣,飛往伊莉莎白小鎮去為父親辦理後事,路上認識了活潑亮麗的空中小姐克萊兒,貼心的關懷撫慰了處於人生低潮的寂寞男子,她的存在充滿歡笑彷彿一道溫暖的陽光,卓倫漸漸地被改變,展開一場重生之旅…

導演:【香草天空】卡麥隆克羅
演員:【王者天下】奧蘭多布魯【蜘蛛人2】克莉絲汀鄧絲特
   【阿飛外傳】蘇珊莎蘭登 【我愛上流】亞歷鮑德溫

情人節沒處去的我
又再看了一次【伊莉莎白小鎮】
其實我除了卡通片之外
也很喜歡這種小品電影
而且這部的卡斯也夠強
男帥女美(雖然有朋友說克莉絲汀鄧絲特不好看,至少我認為很漂亮,審美角度不一樣咩)
而且電影本身也探討了一些問題
看過導演導的另一部電影【香草天空】的話
就知道這兩部電影雖然架構不同內容不同
但都影射出一些問題
 
而我比較喜歡【伊莉莎白小鎮】
因為它比較真
刻畫人的內心其實很細膩
讓觀看它的人們似乎可以放下腳步
體驗另外一種最簡單的生活
每次看的感受都不一樣
說實話第一次看真的覺得好悶
看了幾次下來喜歡上它
如果有機會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上【伊莉莎白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