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性的丟了幾個問題
很簡單的就可以知道對方喜不喜歡我
所以
在還沒被頒發好人卡之前
就自己夾著尾巴乖乖識相的放棄
別人常問我
「為什麼你不嘗試追追看,說不定再久一點就可以追到了阿」
 
是阿
我也知道女生最享受的就是被男生追求的時光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做這些不確定因素的事情
雖然投資也是
但是投資的虧損可以設定停損點
感情的事情誰知道這一秒與下一秒對方的心理變化
說不定會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感情的停損點永遠在改變這是我自己清楚的缺點
所以近年來很討厭花時間追求女生
 
我情願多花點心思在交往後的約會、旅行、生活浪漫上
我也不願意花心思追女生
曖昧又不表態的感情
弄得人心癢癢
一切的不確定因素又太多
會搞的人整天胡思亂想
好累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這次短短的心動結束了
就像是車由空檔轉到一檔
輕踩油門後就直接大力的踩煞車
 
短短的心動讓心情愉悅
在還沒釀成世紀大悲劇前就停止吧
這樣也好
知道使她心動的不是我
也別幻想有什麼不可能事情會發生
停止下來以後還可能做朋友
停止跟她聊天
等心再次回到原點
而我又會回到空洞的無聊現實生活
少一點心動
但是多了一些只屬於自己的甜蜜回憶

當我知道我不敢開口約妳出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這一次注定失敗!
當發現妳喜歡的不是我時,領取好人卡安靜的離開吧!
對妳有心跳120的感受,也曾經感覺心是那麼接近,這一切也都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