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明明只是一份友情放在我面前
我卻可以把他想成如此不平凡
 
明明是一份很普通的愛情
我卻東想西想讓愛意消失
 
愛思考的我
為什麼碰到愛情這件事
想法總是替自己挖墳墓
 
平常的能言善道與機智反應
碰到感情就直接給他放空了
 
討厭這麼"瞎"的自己
 
放棄了
 
以後碰到感情就給她擺濫好了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也是一件好事
 
不用丟臉
不用費神
不用傷心
不用破費
 
若是真的喜歡對方一定會暗示
 
暗示不行就放棄吧
 
學習獨立過自己單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