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有首歌叫你我他
有句內容是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是阿
說放下 感覺很輕鬆
那也是經過很長的時間才做下的決定
妳是為了尋找他給妳的感覺才會選擇我
我不是他
妳要的也不是我
我永遠做不成他
奇怪得感覺讓我想要尋找另一個她
用她來忘記妳
卻不知不覺在她身上找妳的影子
也許我跟妳一樣
都在等心中的那個人
等著等著想放棄
下意識又想起了那個他(她)
 
朋友(說實話我很不喜歡聽到妳這樣叫我)
讓自己自由吧
出口就在眼前
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起身走出去
 
而我
失去妳
心 麻痺了
雖然
可以營造出喜怒哀樂的氣氛
心中失去了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