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上線的你
前天上線了
實在訝異
注意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想休息了
也不想耽誤你休息
 
幾乎不主動跟我聯絡的你
昨天竟然傳簡訊給我
實在訝異
找我星期一唱歌
我簡單的回「跟誰幾點?」
接下來就看你什麼時候再找我了
 
說實話
我還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說實話
我真的快要忘記你了
快要忘記是怎樣喜歡你
甚至快要忘記你的長相
你找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心雖然季動了一下
就只一下而已
 
我還是單身當當宅男
〈朋友說不適合,外型個性都不適合;但是還不錯,待在家裡打打電動逛逛網站又花不了什麼錢,外面鬼混久了還真的挺空虛的。〉
等你所謂的準備好再說吧
藏在床底下好不容易黏好那碎裂的的心
還是暫時繼續藏在那裡
 
朋友阿朋友
找我喝喝酒就算了
找我談感情
等你也有所覺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