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孤單...
原來我一路走來
都只有我一個人
 
最近
心情總是自由自在的亂飛 
飛去悲傷
飛去哀愁
飛去最壞的處境
飛去最高的地方
然後重重的落下
 
像是夢
卻又是最真實的
也了解了一些道理
也恍然大悟的看懂了很多事情
 
原來失去才能得到自由
原來不屬於自己真的不能強求
原來自己的執著像是笑話
原來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來真的不能相信任何人
 
簡單的生活
我也想要簡單的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弄的爾虞我詐
為什麼生活種是充滿猜疑+妒忌
為什麼人們總是不直接表達內心的想法
為什麼簡單離我越來越遠
 
同流合污吧
把之前所期待的當做白日夢
漸漸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