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4人行又出動了
好樂迪松隆店
大家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真的被西洋鬼附身了
每個人都High到不行
酒是狂喝狂點
歌是狂唱狂吼
胃痛的我看在眼裡
不然我也淪陷了
 
我相信酒後吐真言
妳們所做的動作我都知道
我也想改變
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喜歡誰的衝動
對誰好
誰誤會
誰活該
說了n百次過去就讓他過去
還在那邊鑽牛角尖
現在我不會也不可能好嗎
別一廂情願對之前的自己說也對你說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不分輕重的任性
3個耳光&一句不再是朋友
這是今天唯二的想法
小姐們 High過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