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明明已經在4月10日左右就已經在約聚餐了
也在3月份有先通知大概的內容
也已經把聚餐時間從19日改為20日再改為26日
今天竟然還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改成27日
說什麼26日沒有辦法
 
想...打...人...
 
又不是平常的聚餐
那差個一兩隻又沒什麼關係
 
這次是兩個好朋友退伍的聚餐
我也努力ㄠ到他們請客吃飯﹝我很壞耶﹞
請你們吃個飯也在那邊機機歪歪
只要露個臉很困難嗎
 
而且敲定26日也先公布了
那些把26日空出來27日要忙的人又怎麼辦
靠...
不會想也不要在我面前擺出腦殘的樣子好嗎
前兩天才講是怎樣...
那我情願你當天再打電話來說有事趕不到
擺爛阿....﹝無奈﹞
 

 
題外話
 
最近在無名開了個新的部落格
寫一些心裡的話
有個計畫很刻意
東西也寫在裡面
內容以純手札為主
是日記本吧
至於部落格網址不公布
裡面有連結到這裡
看到打聲招呼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