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我可以瀟灑的面對一切
原來我一直都只是情感的魁儡而已
 
把瑣碎的事務結束後
原本以為可以切割掉一些東西
這是天真的我的想法
原來很多事情是一環扣者一環
讓喜歡簡單生活的我
陷入到困惑及複雜的沉思當中
接著我被情感綁架了
這一切跟自己原訂計畫不一樣
情感的線操作的魁儡
不自然的動作同時失去了自我
原來有些事不受控制
它會自己在腦中的某一處發酵
漸漸開始影響到自己
一點一滴慢慢占據了整個心房
當察覺時卻已經太遲
它已茁壯到隨時都會撕裂身軀
無力也束手無策的我
只能看著它放肆的摧殘著自己
以為時間能將它收服
但時間讓它長大也讓自己迷失
掉進了無止盡的漩渦
毫無意識的望著漩渦上方的光
期待著能夠離開這裡
閉上眼假裝自己並不是在這裡
以為能靠自己的離開
卻發現自己跟著漩渦不斷旋轉
靜下心來發現了禍首
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狠下心來將它趕出去
周遭回復了原狀也變得更美好
 
PS:本來要寫手札,但是越寫越怪!感覺四不像,勿怪!
  看不懂的人就當作是抽象的減肥肚子餓昏頭受不了又開始吃的文章好了!(我看了幾次感覺是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