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你喜愛的水瓶鯨魚『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
或是讓你相信愛情的『海角七號』
或者是你喜歡的OPEN將
我都想慢慢的多瞭解你一點
你喜歡的顏色、食物、嗜好
任何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有興趣
都是因為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給我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有原因才喜歡上一個人感覺很奇怪
 
請原諒我忘了怎麼追求女生
我封閉了太久
就連簡單的一句我喜歡妳也說不出口
就連想約妳出去也都說不出口
對你來說『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讓你感動
對我來說『請原諒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說到我的心聲
我知道
在部落格說這些很怪
也知道妳最近比較少上網路
也知道妳最近很少逛我的部落格
但是妳如果看到
可以留個言嗎?
至少
讓我死得清清楚楚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