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腕的舊傷
到現在還是三不五時的隱隱作痛...
還好三阿姨給了我一條鈦手鍊好像有點改善
 
右大腿的拉傷
已經快半年了依舊沒有康復
只要一個角度不對整隻腳會沒力...
 
可憐的右手與右腳
還是我的右半邊比較倒楣?
唉...
平常沒事都還好
痛起來不是想要硬撐就撐得過去的
現在我相信痛風痛起來會要人命(原本就知道,但我的手不是痛風)
現在我也相信大腿後面的肌肉拉傷很難康復(這是真的,親身體驗)
看來我的右半邊運氣不是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 Xi 的頭像
    Shi Xi

    304包廂

    Shi 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